困困溪

「四风」就你会校园霸凌啊!?

巨ooc!含少量提瓦特原设定。(比如风神巴巴托斯,岩神摩拉克斯什么的)

1.

最近的空很不对劲。鹿野院平藏如是说。

虽然他最近刚刚进入新的社团难免出现紧张,但可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啊…每次回到宿舍都先跑去卫生间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让那么开朗的空……

2.

鹿野院平藏正在宿舍和被他一脚踹起来的枫原万叶掰手腕,温迪肆无忌惮地录着视频,他的笑声就没停下来过,至于晚饭…谢谢你,魈上仙!

魈:?

空的突然出现打破了温迪的笑声,也让从来没输过的鹿野院平藏愣地被万叶用小拇指掰了过去。

空全身都湿了,温迪递过去一条毛巾,小心地问道:“这是…怎么了?外面没下雨啊……”

空扯过温迪递过来的毛巾,勉强挤出一个微笑:“不,没事,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摔温泉里了,我去洗一下就好,没事的。”

话音一落,空立马绕过温迪奔向杂物间。

留着三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3.

魈端着刚做好的饭出来了,把饭饭到桌子上,疑惑地抬头看着脸色都不太好的三人。

温迪有些无措:“他,他这是怎么了,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……”

鹿野院平藏的职业病犯了,把枫原万叶往沙发中间一挤,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在我看来,空肯定是在那个新社团出什么事了!”

枫原万叶点点头:“嗯……但是,我们总不能去那个社团问吧?”

温迪看了看提出问题的枫原万叶,又看了看突然噎住的鹿野院平藏,把手往腰上一叉:“怎、么、不、行——”

4.

枫原万叶呆呆地站在社团门口:“等等,我只是随便说说,不能真去……”

温迪笑笑:“有什么大不了的,这个社团是在蒙德开的,就要遵守蒙德的意志,所以…”

魈叹了口气:“那我们进吧。”

鹿野院平藏一路上几乎没有什么选择权,迷迷糊糊跟着温迪他们进了社团的大门。

话说回来,这社团也够大的,居然是单独的四层!

应该,真的只是因为新来的人怕生吧……

5.

门口有个女孩,见有人来,连忙打招呼:“你们好!请问找谁?”

魈看了看几乎缩在他后面的三个人,叹了口气:“我们来问问,请问空的人际关系上有什么不太好的地方吗?”

女孩听到空这个名字,立马就转变了态度:“啊,就昨天招惹梦姐的那个人?你们是来挑事的?”

温迪连忙解释:“不不不,不是的,我们只是问问。”

女孩不屑地撇了温迪一眼:“啧,去四楼找梦姐,如果你不怕死的话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女孩头也不会地走了。

6.

温迪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这里的人会是这样的态度。

一些路人也多多少少听了他们之间的对话,嘲讽道:“啊,这就是蒙德人的态度吗?对客人这么无礼,蒙德果然不是什么好城市。”

温迪:头给你打歪。

枫原万叶先一步走进大门,缓过神的温迪也立马跟着进去,鹿野院平藏和魈四目相对,也只好跟进去。

7.

四人踩着台阶,一步一步走上四楼。

鹿野院平藏拉开门,嗯,那个坐在中间的人,就是她口中的梦姐吧。

温迪开口:“你好,我们想问问我们室友空的事情。”

梦姐见有人敢来四楼,还抢在她之前开口,还提到了昨天踩到她高贵的鞋的人,怒火中烧:“你们敢提他?哼,水就是我泼的,也是我在论坛上发他的谣言,你们能把我怎么样。”

枫原万叶愣了一下,论坛?随即立马打开手机,点开学校的论坛。

|空脚踏三只船

|空居然是这样恶心的人

|空的罪行

|空杀过的人

………

8.

差点给枫原万叶气晕,忍无可忍地指着梦姐:“你太过分了,就算是社团团长,也不能这么做!”

梦姐慢悠悠地喝了口酒:“哼,我可是有后台的,我爸可是副校长!你们能把我怎么样?就凭你们这些蝼蚁……无稽之谈。”

魈都快冲上去了,被温迪拦住:“我们,回去吧。”

鹿野院平藏傻了:“为什么,不是你带我们来的,现在真凶就在眼前!为什么…?”

温迪踏出房门,双手抱胸:“……我说,回去吧。”

9.

那我们走吧?她爸爸是副校长,就凭我们,怎么想也不行吧……

对不起,空…

四人回到宿舍,一个小时前做的饭还放在那里,没有一个人去叫空出来。

鹿野院平藏试图做最后的挣扎:“我还是不明白…为什么突然走了…”

温迪看看墙上的表,答非所问:“睡觉吧,明天再说。”

鹿野院平藏看着他们一个个走去卧室,真的没有办法了吗……

空受了那么多委屈,而我们,什么都帮不了他……

10.

鹿野院平藏早上八点才起床,下意识看了看论坛,昨天关于空的谣言不攻自破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鹿野院平藏的脑子试图开机,但是失败,他甚至来不及穿好衣服,随便套了个睡衣就跑出去:“看论坛,那些谣言怎么都没了?我错过了什么??”

温迪向他眨眨眼:“欸嘿。”

鹿野院平藏转头问枫原万叶。

“听说,昨天晚上有人把那个梦姐打了一顿,今天早上,院长把她爸开除了……”

“……就这??”

“就这。”

“摆花架子是吧,不过给空讨回公道就行。”

对啊,就凭我们。

温迪:谁开除的,谁打的?我不知道,魈你知道吗?

———

胡乱写的东西,ooc死了,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写什么,大概就是温迪把梦姐她爸开了,他和魈把梦姐打了一顿。

我好笨,什么都做不好——

评论(18)

热度(1187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